個人故事~
出場人物:高橋梅雪 中村千栩 今野千香
出場地點:花園
時間:2020/06/01⋯⋯
故事:
自從小學畢業後已經過了07他們三人也都上了大學這天他們DSY夢星羽決定在6/1那天約於世界最夢幻的花園裡.....

「真的好久沒三人一起出來了喔!好期待6/1的到來啊!居然這麼久沒見不如來送禮物給他們好了希望梅雪 千栩還記得我~~」
千香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一邊說著一邊看著小學時一起拍的紀念照

不知道梅雪還記不記得我們呢!如果忘了...我們的好友約定就派上用場了!到時候梅雪真的要實現了嘿嘿~那天帶一些食物去好了不然只有走來走去也挺無聊的^^」千栩說著也開始研究到底要做些什麼樣的拿手點心也一邊擔心梅雪這7年來的記憶..

不錯嘛!6/1要約出來不過他們現在長怎樣阿?我還真有點忘記了!過了那麼年!DSY是什麼?有這東西存在??
算了懶的管我只要準備好自己的就好啦哈哈哈~~」梅雪雖然期待但卻忘了最重要的東西...

不過我們一定要在那天度過美好的一天」雖然大家都各自在家想著但卻一口同聲的說出同一句很有默契的話\^0^/

經過了一個禮拜6/1終於到了大家約在夢幻路集合這時出現了一個問題!.....

怎麼搞的梅雪怎麼還沒到啊?已經到16分鐘了耶!以前他都不遲到的啊!」千栩說著說著看了看手中的錶

他會不會忘了路要怎麼走阿= =?我記得他說他是"路癡"捏還真有點擔心但我又沒他的手機~該怎麼辦啊!」因為難得自己沒遲到所以半擔心半生氣的看著手機等梅雪的出現....

又過了16分鐘梅雪終於出現了兩人問了他為什麼遲到了整整32分鐘那麼久結果梅雪真的是迷路了一直走一直走才終於走對...當然他們兩個也都敗給了她....
就這樣他們三個也就走到了約定好的"夢境花園",找到位子坐下後,千栩拿出了他所準備的點心和飲料,而千香則是拿出了要送給千栩 梅雪的禮物,但......

!!你什麼都沒準備喔!我以為大家都會準備ㄝ!!」千香 千栩大聲的對著梅雪說

抱歉~Sorry原諒我嘛~,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你們也沒說要帶啊!」梅雪帶著請求的眼神和很隨意的語氣對他們說

那你什麼都沒帶要幹嘛啊?==|||只看花嗎?」千香這麼說著

好嘛不要在罵了!晚上請你們吃飯可吧??
既然千栩都帶點心來了!不如我們吃完就來逛逛這美麗的花園吧好不好??」因為遲到又沒帶東西感到很抱歉的梅雪說

你這是廢話喔!我們來花園不就是要來欣賞花然後一邊吃著好吃的東西嗎?不看花不然要幹嘛=A=#」千栩無言又生氣的對著梅雪說

也對吼抱歉啦我還真笨耶!那我們趕快吃完然後逛逛美麗的花吧不然太可惜了不看的話嘿嘿^_^」梅雪說完立刻吃著蛋糕

但此時的千栩 千香很無言的看著梅雪而只有梅雪正開心的吃著蛋糕接著他們說「他果然沒在聽我們在講什麼這點怎麼永遠都改不了啊!」
雖然在一開始並沒有很開心,但是吃完蛋糕後,大家開心的拿著禮物慢慢欣賞著這些美麗的花,玫瑰花有特殊的顏色 瑪格莉特也有難得一見的彩色 ,馬櫻丹 櫻花 梅花...等等花朵全部都在這花園裡,這花園裡有著春夏秋冬四季的花 樹,很快的也到了晚上,三人到了一家非常夢幻的餐廳吃飯,因為梅雪要請客,所以千香栩很不客氣的點了自己想吃的餐點...

「對了,我們的601同學會也快到了吧6/14那天對吧好期待啊!雖然每2年見一次面但也是會變的嘛大家,超開心,那天是不是要去一家日式餐廳吃完飯然後去好迪樂?太讚啦!」千香一直說一直說很快的餐點也到了

「對呀超期待的沒錯是先到日式餐廳然後在到好迪樂唱歌^^話說我點的這道不錯吃耶!」
邊吃著好料的千栩說

「蛤?真假!是在6/14哦!我都不知道耶我以為是在628謝啦你們的提醒!對了!這個送你們小小的禮物請笑納: ) 」從包包裡拿出兩份禮物的梅雪說

「原來你有帶喔!怎麼不說呢?」吃著不同牛排的千香栩說道

「嘿嘿這是在剛剛買的啦!在你們去上廁所時,旁邊剛好有家店我就在裡面看了一下啦!」開心的梅雪吃著超讚冰淇淋一邊說

「好啦我們趕快吃吧!不然食物都涼了!對了我們先來拍照吧不然好可惜啊」說完千香立刻拿出手機然後三人一起拍了許多照片

但是時間過的特別快,大家吃完後一起到附近的夜市逛了一下買了些衣服,逛完後大家一起搭捷運回家,解散後大家在家各自打開了自己所收到的卡片裡面也各有一張卡片大家開心的看著並永久的保存,想著:「我有這樣的朋友感覺真好!下次一定還要在約出來!」         個人故事:夢星羽篇結束~~   本篇作者:千香(Sen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香x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