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12年的9月剛開學,這一班充滿活力與笑聲開街的班級六年一班,將在此刻開始發生許多熱熱鬧鬧 雞飛狗跳 雞犬不寧得活力生活但同時他們唯一的敵人是自己的班導師:白田曾,為了擺脫它大家使出各種絕招來對付他,而在9月又剛好是601班上的班花:"高橋梅雪"的生日,班上的活力boy以及活力girl們偷偷的計畫著要幫她辦一場充滿*sps的生日派對....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我是旁白:小野靜) 備註:sps為簡寫英文,是今野千香自己所創出來的知道這代號的只有參與會員才知道

 

不過也是有不知情的人,像是霧島律音與小野靜一知道高橋梅雪的生日快到了,但是來不及去買禮物,因此只好只給予祝福。不過今野千香與中村千栩早就有備而來了,他們早在前兩個月就準備好禮物,而高橋梅雪的超級好朋友松本涓也是,為了這個好朋友他可是特別挑選禮物。
至於暗戀高橋梅雪的三人組(藤咲進、日野喵太與瀨戶尚)也準備了禮物來送梅雪,不過這些心思都被律音與千香知道了,而三人則是開心的在妄想梅雪收到禮物時的表情,至於律音為了不要破壞他們而決定去找靜討論事情,千香則是看著他們然後悄悄的離開去找渡邊亞由...。
 
201395號這天601的各位也都各自上了不同國中...剛好今天是梅雪的生日,但很可惜他的好朋友千香 亞由 千栩 涓都是上與他不同的國中,只能在Facebook上獻上他們的祝福了,此時此刻的大家也都非常想念那天的他們,但卻只能這樣的想念了...
大家也都各自過他們的生活,雖然不同校但是他們的友情並沒有就此消滅,反倒是更珍惜這段美好的回憶.
 
就算同校的千香 亞由 千栩 律音也沒有經常聚在一起聊天只能見到對方互相打招呼,但只要等到了放學後他們就會約一起搭車回家就只有這樣...
 
國中後的今野千香與往常一樣走進教室後就坐下發呆,其實是因為很想要睡覺才這樣的之後很快的也到了打掃,這時是千香最討厭的時刻了!!因為衛生股長會一直煩千香到底有沒有拖地有沒有擦講台有沒有擦粉筆灰,千香心想:{幹嘛一直說啊?!我是你的僕人是嗎?我要怎麼做是我的自由不用你管啦!煩都煩死了}打掃完畢了!大家乖乖回到座位上這時班長與副班長說要看影片並且還要寫下學習單,但在看的同時只看的到螢幕卻聽不到聲音,大家冏了不知怎麼辦大家一直找尋方法卻也沒用完全沒變化,等到很後面終於有老師進來了!大家也跟老師說現在的狀況,老師叫班長立刻去XX處跟科任老師說喇叭沒聲音~大概又等了10分鐘吧老師來了結果他三兩下就找出原因了!只因為他們要插的線是錯誤的大家直冒三條線呀~~~
才剛看了3分鐘就下課了因為班長沒權力較各位不能下課所以也只能下課了...
第一節很快也到了!是家政課,但是因為只有一節課很難上,所以學校決定上學期全上童軍下學期全上家政,擔任童軍/家政的老師到教室就說來玩個遊戲叫做自我介紹,介紹完來分組團體,其實介紹完大家都一直在笑呢!!呵呵
難得千香認識滿久的朋友能同班所以他們一起找好人42男,當中在找男生的時候其實女生都很不好意思的想找男生但是不敢,千香剛好看到前方有2個男生沒有找到,千香就跟其他3位說:不如我們找他們好不好?? 詩婷(千香認識一年的朋友):誰?哪兩個啊?
千香說:就是他們兩個阿!你看那個藤承 峻跟小林 家偉不是只有2個人嗎?不如我們找他吧^^
詩婷:蛤!真假的藤承峻耶你真的要喔?
千香:對呀不然呢快點啦我們去找他們吧
詩婷:那我們去找老師求助好不好?
千香:恩....好吧
我們四個就這樣走到前面找老師,老師也幫我們找了一下剛好藤承 峻和小林 家偉也走到前面看我們,老師就說:你看它們只有兩個人不如你們就弄成一隊吧如何同意嗎?
千香說:你看我就說吧找他們你不信!!!
詩婷說:好啦沒錯不過我看你們決定
千香說:我也是
就這樣我們就組成一隊了也是最安靜的一隊,而我們的隊就叫:"峻偉隊"
原因其實是來自於既然隊員只有兩個男的不如把它們的最後一個字弄再一起如何?這由來來自於千香的想法,同時也沒人不同意就採用了...其他的課也都與平常一樣的發呆觀察同學就這樣放學了...
千香依然想著期待明天有趣事發生但並不期待無聊的課堂..或許某一天*他會喜歡上某個人也說不定XD  ex:所說的他並不代表千香哦!請各位猜猜吧
 
 
作者發言:其實這篇我打得並不好呢因為時間很趕但如果各位希望我講一些詳細的話我會打出來的歡迎各位參看唷!千香/Sanka 也請期待律音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香x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